太阳成集团tyc151com(中国)搜狗百科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3-11-0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通过体育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同时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水平,114日,太阳成集团tyc151com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师生同乐,羽爱同行”第四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来自医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的80余位师生选手同场竞技。

赛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笑莉为本次比赛致辞并勉励各位参与比赛的师生要把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传承下去,把体育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双五种赛制。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滑步、摆臂、挥拍,用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马来西亚留学生组合摘得男双桂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冠军:医学院周文楷

女子单打冠军:医学院陈扶摇

男子双打冠军:控制科学学院许子宓、管理学院郭文楷

女子双打冠军:建筑工程学院高晓薇、医学院韩艺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经济学院陈立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雨淇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引导脑院师生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文、图:汤冰洁